Ai

AO3帳號:Ai0323

【RWRB/半RPS/TN】Babygirl(下)

Taylor X Jeff (來自2023年電影)

源自於TZP那組美式復古高中風格沙龍照中「橄欖球隊員照」所延伸的腦洞

※內容提及電影劇情、台詞引用與劇中登場人物,即宣傳海報上的那幾位,或多或少會無意中劇透,請自行斟酌。

小妮子詮釋的Jeff是Babygirl史上最Babygirl的Babygirl,而寶寶行為與愛上寶寶不需要邏輯解釋,一切都是合理的。



沒有人知曉那晚Jeff被隔壁的隔壁鎮隊長帶走後出了什麼事,他向學校請了兩天假,再次出現時雖然毫髮無傷,但卻變得不再愛出風頭為博取全校師生的目光,儘管依舊穿著引以為傲的隊服,但現在只有在要練習時才會穿上胸甲,這時大家才發現其實他的身版比認知中來得單薄一點兒。

他異常安靜,幾乎不說話,對跟班們也不理不睬,上課的包包自己揹;午餐的餐盤自己拿,不再彈唇唱自己編的“Jeff so hungy”之歌,還下令隊員把學校貼有自己臉和裸/體的海報全部撤下,令大家相當錯愕,即使那天輸球了,但大家還是很喜歡Jeff,完全不介意,甚至有女同學集眾到球隊社辦門口抗議,要求把海報張貼回去,尤其是學生餐廳的壁畫,她們嚷嚷著沒想到米開朗基羅筆下亞當的長相是如此不堪入目又倒胃口,只有Jeff英俊的臉蛋才能拯救她們的雙眼。

這般改變受最大衝擊的人依舊是Tim,Jeff不需要他了,這感覺堪比失去人生意義般絕望,恨不得殺去隔壁的隔壁鎮宰了那個Taylor。

天啊!居然還讓他看到Jeff乖僻但優雅的吃下加了菠蘿的披薩,而且完全沒事,他沒有聚焦的眼神不知道在看哪兒,面無表情地吃著他喜歡與不喜歡的食物,Tim擔心透了。

又過了一周,羅克布里奇開始漸漸習慣他的變化與成長,除了Tim和小部分倒貼無果的女孩,因為Jeff再也不勾搭她們了,並且變得有禮貌又尊重女性,而搏擊社的女孩們則在體育館聚在一起討論梳理著Jeff到底出了什麼事,大家興致勃勃發表著自己的劇本,只有Isabel對此事興致缺缺。

「我有註意到他上課的時候老是看著窗外嘆氣。」

「他的表情看起來總是快哭出來的樣子,我還看到Mr. G建議他去做心理諮詢時,那個目中無人的Jeff居然抿起嘴乖乖的點點頭,還說了聲謝謝老師的關心。」

「拜託他是個愛哭鬼,有什麼好奇怪的?但這麼有禮貌確實很令人想吐。」

「噢不,拜託那不一樣PJ,難怪你到現在還是無法把到妹子。」

「閉嘴Hazel,不然你去問你那蕩●老媽到底出了什麼事啊!」

「你真的有夠沒禮貌!而且他們早就沒在一起了!」眼見兩人又要打起來,其他人趕緊把她們架開。

「他八成是戀愛了吧。」一直不作聲的Brittany突然語出驚人,翻了翻白眼,瞥了瞥自己閨蜜Isabel,「依照我過去對Jeff的冷眼觀察,他這次是真的戀愛了。」

「對沒錯,我想說的就是這個!」Hazel伸出食指低聲喊道。

「等一下,什麼叫『這次是真的』?」Isabel聽出話中的暗示,瞪了她一眼,Brittany聳聳肩,反正她說的都是事實。

「那我們有什麼方法可以驗證這個的猜測?」Josie心不在焉的附和,抓過Isabel的手牽在自己盤起的大腿上安撫。

Hazel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快五點了,維京人的每日訓練時間要結束了,快走!」

女孩抓起自己的隨身物品一窩蜂胡亂沖向校門口,剛好見到練習完的Jeff和他那一票跟班從視線的右側走往位在左側的停車場,而遠處停車場前方有個人像傻瓜一樣杵在那兒不知道在幹嘛,從一開始就在了。走在最前面的Jeff見到停車場前方的人影楞得停下腳步,其他隊員就像行軍中得到命令一樣也整齊的停了下來。

「太遠了看不清楚……」而且只看的到那些男生的側面,有點分不出來誰是誰。

「我們幹嘛偷偷摸摸的,直接衝到前面去看啊!」

於是全體女孩朝著男孩們90度的方向奔跑,同時見到Jeff也跑了起來。

「欸,那個人看起來好像是那個叫Tay什麼的隊長,他為什麼在這裡啊?」「啊?這是在幹嘛!要打架了嗎?!」

「「上啊Jeff!打倒他!打倒他!」」藍衣大軍在奔跑的Jeff後方開始鼓譟著,彷彿見到了從前大家可敬可愛的四分衛那在球場上生氣蓬勃意、氣風發的英姿又回來了。

「Daddy——」Jeff彈跳了起來,把自己整個撞進了Taylor懷裡,像考拉熊一般攀住了他,用撒嬌的假音說道,「我好想念daddy,你讓我等太久了!」

「抱歉,my babygirl,因為我們還有比賽,實在沒辦法抽出時間過來找你。」Taylor十分有默契地接住了他,雙手牢牢架在那精益的大腿兩側,然後在原地轉了一圈又一圈。

Jeff鼓著臉像個搖鈴瘋狂搖著頭,抓著Taylor的腦袋一陣激吻。

在場的十幾個人無不目瞪口呆,而親暱的『父/女愛情侶』完全當他們不存在一般,換了好幾次氣才終於氣喘吁籲的放過彼此。

「而且啊……說來丟臉,那天因為把爸爸的車弄髒了,他非常生氣暫時不肯借給我了,所以我搭巴士從隔壁的隔壁鎮過來,花了點時間,讓你等真是委屈baby了。」

「喔!想不到路途這麼麻煩daddy還是特地來見我,就因為我一直打電話說想你嗎?」Jeff聽完感動的泛起淚水,隨後垂下眼臉移開視線小心翼翼地說道,「車子是被我弄髒的,對不起……」

「不、不,絕對沒有罵你的意思。」Taylor心疼地在他頭頂親了一口,讓Jeff抬起臉來,「當然,畢竟我們做了交易不是嗎,我說話算話。」

Taylor迷人的臉蹭了蹭Jeff泛著紅暈的臉頰,捲翹的睫毛和下巴細小的胡茬紮在他柔嫩的肌膚上,Jeff緊緊的摟著Taylor的脖子,把自己的臉埋進他的頸窩,嘴上一直喊著「最喜歡daddy了,啾啾!」

「要不要試試我的新車,這次爸媽買了一輛跑車給我,」Jeff小聲的對著Taylor耳語,「我還沒在上面做過,車是我的,弄髒也沒關係,做完我可以開車送你回家。」

Taylor喜出望外,「那我也想去baby家看看可以嗎?聽說是座城堡呢,難道你是princess?」

「當然可以,我們走吧,你看就是它!」Jeff扭開了身子滿臉稚嫩的笑容朝著斜後方一輛跑車指去,和上一輛一樣是搶眼的大紅色。

Taylor寵溺的和Jeff對視的半晌,突然右手勾起Jeff的左腿讓他雙腿都併到同一側,沉下腰部,將重心往前傾,Jeff以為自己要掉下去尖叫了一聲,Taylor做出了一個助跑的姿勢,接著抱著他直往車子的方向衝次。

「啊哈哈哈哈——呼嗚——衝啊!衝啊!我好像一顆橄欖球喔!」被公主抱著跑的Jeff興奮的叫聲覆蓋著停著場,隨著距離的拉遠而越來越不清晰,大家目送著兩人進入了跑車接著揚長而去,心裡已經完全明白了。

吃驚的維京人、絕望的維京人、以及見獵心喜的搏擊社女孩,即使內心千百個不明白與為什麼,但大家十分有默契的各自安靜的從這場鬧劇般的熱戀演出中解散,好避免自己隨時瞎了雙眼。

只有Tim還留在原地懊惱著自己到底該怎麼挽回這個局面。

 

End

 

額外的段子/

Taylor去過Jeff家幾次,直到今天可能是Jeff大意忘了收起來,才被他發現Jeff居然有一尊性愛●的充氣娃娃,這讓他瞠目結舌。Jeff是住在豪宅裡的大少爺,家裡有些什麼昂貴的玩具並不是特別稀奇的事,再者根據交往後多次和他親熱的經驗,自然也明白他的慾望簡直是無底洞。

但他沒想過這世界上會有訂做自己的充氣娃娃的人在。

「這、這個,你聽我說,這是……」Jeff結結巴巴扯著可愛的假音想解釋,但Taylor不及不緩只是盯著玩具看的模樣反而讓Jeff更加慌張。

「想不到你真的很自戀呢,不過我來了之後這位babygirl肯定變得很寂寞吧,不然我們跟他一起玩吧?」

Jeff的臉一下就刷紅了起來,這提議聽起來相當不錯。

「好啊,但你只可以叫我babygirl,他不行!」

 

——

*段子靈感來自Bottoms花絮照中有一張是Nick在和自己的替身道具接吻。

我至今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自己的大腦Henry跟Jeff是同一個人(即使他們一樣可愛),誰能幫幫我啊--( ˃⌓˂ )

评论(10)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