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AO3帳號:Ai0323

【RWRB/RPS/TN】正位太陽的釋義(11)--完結

高中生+魔法AU
※故事背景、部分台詞與Nick主要人設出自電影《The Changeove》


11.


「哇!是小猴!太棒了!謝謝尼基!」班吉興奮地接過尼可遞上來的小猴,很有精神的大喊著,尼可笑著摸了摸他的頭,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儀式結束後筋疲力盡的尼可在家躺了大半天,連學校都沒去,直到下午才到醫院探望病情穩定下來的班吉,他懷疑儀式真的有那麼累人嗎?還是昨晚留宿一起睡在他床上的泰勒睡相太差。

 

再加上平時都習慣光著上身睡覺,雖然已經在交往了,但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和泰勒在不穿衣服的情況下蓋著同一條被子睡覺,何況他的房間又如此毫無隱私可言,結論就是穿著衣服睡覺實在無法好好放鬆,單人床也有點擠。

 

原本泰勒也偷懶不想去上課,但尼可搬出成績低於A-就分手的原則,只好勉強乖乖出門。不過整晚被泰勒摟在懷裡,早上泰勒出門上學前不忘親親他的嘴角,還是令人感到甜蜜的像是要融化,泰勒離開後害臊的把自己埋進整個被窩裡。

 

「你在哪裡找到它的?」珀切斯太太也十分驚喜,這幾周照顧生大病的兒子已經夠令人操心了,小鬼頭還因為心愛的玩偶不在悶悶不樂整天吵著要,也夠折騰的。

 

「騎車經過我家後面的空地上找到的,我猜是被老鷹叼到那裏的。」住在郊區什麼動物攻擊人的怪事都可能發生,珀切斯太太也沒有再細問下去。

 

「尼基你是用魔法幫我找到的對不對?」班吉拉拉尼可的衣袖說著悄悄話,尼可把食指放在自己豐潤的唇上噓了一聲,給了他神祕的笑容。

 

「班吉再過兩天就可以出院了,謝天謝地。」

 

「太好了班吉!回家後我們又可以一起玩了。」

 

「還有亞歷和泰勒!」班吉興奮的喊道,「今天他們沒有一起來,是因為今天是假日嗎?」

 

「噢不,今天是星期四,而且我們現在假日會見面了,上週的事啊,你都在睡覺沒印象了。」尼可戳了戳班吉的小鼻子噘著嘴搖搖頭。

 

「真的嗎!為什麼現在假日就可以見面了?」班吉眼睛一亮的問。

 

「嗯你這個問題——」童言童語總是帶著它獨特的殺傷力讓人無法招架,他忍不住皺起了臉難為情的搔著眉尾,「因為見不到他們真的讓我覺得很想念。」

 

尼可望了門外的長廊一眼,又轉回頭揉揉班吉的小手,原本在上面的印痕已經完全消失了,那天他和『泰勒』就是在這個地方解決掉卡莫迪的,但在非物質的世界而不是現實,如此真實的五感還是令他難以區分虛幻與真實。

 

泰勒是真實存在的嗎?還是在只活在意識的世界?想著想著不由得又發起了呆,但卡莫迪與他的咒術又是真的於現實中被抹去了存在,又該怎麼解釋虛幻與現實之間的連結?

 

「泰勒!」這時班吉叫了出聲,想得入神得尼可一驚,扭過脖子望向門口,只見自己戀人揮著手笑容燦爛的走了過來,彷彿一顆太陽竄進了房裡。

 

「嗨各位、我不請自來!班吉,恭喜你身體恢復健康。」他知道班吉那巴巴的小眼神在渴望著什麼,故作無奈的拍了拍自己的肩,「抱歉醫院不能帶寵物,所以亞歷沒有過來。」

 

班吉失落的低下頭嘟起嘴。

 

「什麼啊原來是你啊。」尼可口氣中的失落感再遲鈍的人都聽得出來,表情甚至和班吉如出一轍。

 

「啊?什麼意思?所以我不能來嗎?我來這麼令人失望嗎?」泰勒身上穿著制服,是放學後繞過來的,他左右看向這兩人,蹙額攤手質問,不敢置信自己會遭受這種待遇,他一向自認很受歡迎,絕不輸一隻貓或是其他人。

 

「沒什麼,」尼可知道話題再這樣下去肯定又會像平時一樣拌起嘴來,趕緊在臉上堆起笑容安撫道,何況泰勒關心班吉他也很開心,「我是因為知道你會來才故意這麼說的,認真。」

 

「喔、什麼嘛每次都這麼不坦率。」泰勒隨即恢復原本天真爛漫的表情,用手肘頂了頂尼可。

 

「要跟我『當朋友』你得習慣。」他說理所當然,因為有旁人在場,尼可點到為止。

 

「無所謂,這也是你迷人的地方之一。」泰勒依舊咧嘴而笑,「對了,星期天要不要來一趟我家?我想讓你知道一些事。」

 

「好啊,我也很多事想問問你。」從儀式結束後還沒機會問上關於『泰勒』的事,他猜測去一趟培瑞茲家就能明白了,還不忘貪心的問,「那星期六呢?」

 

「星期六啊……」沒料到對方會要求加碼,泰勒搔搔頭掩藏不住青澀與得意,雙眼都是星星的看著尼可悄聲提議,「去基督城植物園約會怎麼樣?我搬到基督城來幾個月了還沒去過那裏,聽說春天很美。」

 

「噢、看來我們有很多能讓你感到新鮮的地方可以約會順便觀光了。」尼可瞇起眼露出熱戀少女般期待的笑容。

 

「沒錯,交給你了導遊葛拉辛!」

 

「尼基——泰勒——我也想去『約會』。」被晾在一旁的班吉嚷嚷,珀切斯太太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們,兩人趕緊哄著下次會帶班吉去公園野餐,好將這件事打發掉。



*



泰勒打開家門,尼可也跟了上去,這確實是一個和泰勒的服儀風格十分接近,元素風格東拼西湊的屋子。

 

尼可四處張望著,每一樣來自世界各地玲郎滿目的魔法道具都令他十分驚奇,不過不像童話的魔法小屋,沒有會自己料理的鍋子、沒有會自己打掃的拖把、沒有能幫忙家務的鴿子或是老鼠、也沒有會講話的面具或骷髏頭,這和他認知的魔法很接近,並不是萬能的,和自己家不同是是這兒倒有點像是歷史悠久花里胡哨的民俗藝品店。

 

「嗨亞歷,前幾天謝謝你了。」尼可摸了摸在凌亂的餐櫥櫃上勉強找一隅空位窩著睡覺的虎斑貓背部。

 

泰勒把他帶進後面一個房間,打開門赫然見到一個上半身赤裸的男人只穿著草綠色的長褲,手裡正在拿著雕刻到一半的小木塊用砂紙打磨著,發出急促的噪音。

 

男人抬起頭看到站在門邊的泰勒和尼可拉斯,驚訝張大嘴,隨後用魔法將他們轟出房間,重重甩上門。

 

「呃、他在做魔法手工道具的時候習慣不穿衣服的。」泰勒若為尷尬地解釋道,「我沒想到他會在這時突然想做點什麼。」

 

過了一分鐘,男士親手打開門,這時他穿著像是背心的無袖黑色襯衫,配上原本的長褲,以露出上排十顆皓齒的完美笑容迎接他們,不,只迎接小客人「請進,尼可。」

 

「泰勒!」尼可欣喜的主動上前抱住他,滿腦子都是剛才映入眼簾雄偉結實的胸膛、腹肌和旺盛的體毛,令人感到安心又有些羞赧,「終於又見到你了。」

 

手鬆開男士的同時他好奇地探頭往房間裡望去,和剛才雜亂無章滿是物品的工作坊狀態截然不同,現在是一間窗明几淨的起居室,西班牙式裝潢風格,圓拱裝飾、木桁架天花板以及局部的花磚點綴,配上一套布質沙發及棉麻地毯,色調是舒服的米白色系,以及一張十分復古的雪松木搖椅,他的外婆也有類似的椅子。

 

尼可不得不為泰勒精湛的魔法感到讚嘆。

 

「喂!小泰,你這臭小子,帶人回家居然不先講。」男士側著身對著站在門口的泰勒大吼。

 

「家裡亂了十幾年都不清,回墨西哥十幾天的行李也還丟在門口,結果見到尼可居然立刻清的這麼乾淨……」小泰勒噘著嘴踩著怒氣沖沖的步伐走進房間,「喂、還有你到底要抱多久,放開我的尼可!」尼可才注意到眼前的泰勒的手還在腰際上,彷彿抱著喜愛的布偶一般不肯放開。

 

成年的泰勒這才鬆開尼可,把他領到沙發上,自己則坐在對面的搖椅上,小泰勒自動自發的跟上去坐在尼可的旁邊,表現出十分警戒的樣子,直嚷著這地方太陌生了令他作嘔,還順便損了搖椅上的男士穿著詭異,還不如只穿一條褲子。

 

男士用魔法給他們各自送上一杯Ponche(墨西哥傳統的水果茶),雖然充滿陌生的香料味,但茶葉與水果及紅糖溫潤的甜度融合得恰到好處,對於第一次喝的尼可而言接受度很高。

 

「不,這很有品味。」在小泰勒第五次批評那身時尚穿著時,聽到耳朵長繭的尼可忍不住出聲,捧著杯子甚至有些入迷的看著眼前充滿成熟魅力的男士,「你今天沒有梳由頭也很好看,一樣是捲髮,和他完全不同。」說罷,用一種嫌棄的眼神瞥了身旁的男孩。

 

「不愧是尼可,待過倫敦果然見過世面。」在搖椅上的泰勒挑眉點點頭,美麗的睫毛隨著他的動作扇動著,尼可第一次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清楚看見男士的模樣,確實好看的無可挑剔。

 

「尼可,我跟你說,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騙了,他已經是快八十歲的老頭子了,雖然他幾乎不會變老,這點很可惡。」小泰勒不是滋味的起身從旁邊拉了張高腳凳坐在泰勒的旁邊,也想分得一些尼可的目光。

 

「什麼?八十歲?你少開完我笑了。」連指責小泰勒時眼睛還是牢牢黏在泰勒身上,「所以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小泰(little Tay)的爺爺。」「我說真的,他可是我爺爺!親爺爺!」他們幾乎一口同聲的回答。

 

尼可瘋狂眨著眼企圖消化這龐大的訊息量,連講話都不自覺結巴了起來,「我有想過你們是親戚關係,但、但、但我還以為是哥哥或是年輕的叔叔,」揉著自己的眉頭深吸口氣企圖冷靜,「那你真實的名字?」

 

「也是泰勒,是這小子繼承了我的名字,我才是始祖泰勒。」

 

「嘿!那是因為我一出生就遺傳你的能力特別有天賦,外加我爸媽生太多懶得想名字了,不然我才不想繼承你的名字。」

 

「我明白了,你確實很有資格教卡莫迪·布拉克如何青春永駐。」冷靜下來的尼可點點頭,若無其事的又喝了口茶潤潤喉嚨,「所以,我那晚『入夢』遇到的是你沒有錯吧?」

 

「沒錯,我注意到你的意念控制力很強,所以派亞歷每天守在你意識的入口等著,因為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這麼做,是為了讓亞歷把你帶來,只要我在夢境中『邀請你』,你就能見到我。」泰勒解釋道。

 

「為什麼你會在我爸的房間裡?」

 

泰勒擺擺手,嘻皮笑臉的樣子和平時的小泰勒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畢竟我那時還沒收拾房子,所以就從你的記憶中選一個地點出現。」

 

小泰勒譴責的看著自己的祖父,「明明這對你來說易如反掌。」

 

「不打掃比打掃更輕鬆。」成年人倒是回答的理直氣壯。

 

「那換靈儀式的時候?」尼可對這理由不予置評,繼續提問下去。

 

「也是我,當時我人在墨西哥,沒辦法立刻親自回到基督城收拾卡莫迪,但光依你和小泰的能力恐怕有危險,所以我勢必得參與,好在只要進到異空間我就可以不受肉體座標限制,前提是得在我睡著之後,外加墨西哥和紐西蘭時差十九個小時,所以必須在計算好的夜晚時間進行。」

 

原理是依靠亞歷的肉體一起參與儀式,再透過意識互換的方式進行,小泰勒扮演的角色是在物質世界補給尼可靈力,尼可理解的點點頭,以高材生的智商這不難融會貫通,再者這兩項都是在虛無世界中所經歷的,能用各種天馬行空來解釋,但真正令他困惑的是另一點。

 

「還有放學後教我魔法的,其實也是你對吧?」

 

此時兩位泰勒表現出截然不同的反應,小泰勒掩住自己的臉彷彿世界末日般絕望的嗚呼一聲,而泰勒則是激動萬分的露出驚喜的笑容上前捉住尼可的雙臂。

 

「天啊,你的第六感真是太有天分了!真虧你能發現,真的是當意念控制型巫師的料。」他講話激動起來時會手足舞蹈,再次驗證了兩人真的是祖孫。

 

「好,讓我猜猜。」尼可臉上的笑容也隨之得意了起來,用犯規的角度由下往上看著泰勒,像隻聰穎的小鹿,「你們互換了身份,還有亞歷。」

 

「正確答案!寶貝!」泰勒和尼可擊了個掌,回到搖椅上,「噢!天啊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小泰勒則直接蹲在地上把臉埋進凳子裡假裝自己不在場,他勉強抑制住用隱身魔法讓自己『消失』的念頭。

 

「我擔心小泰來到新環境會不適應,或是給我惹麻煩,所以在白天上學時會將自己的意識轉移到亞歷身上,以貓的姿態跟在他旁邊,而魔法練習時,我和小泰又會交換一次身體,小泰了靈魂到貓身上,而這時他身體裡的是我的靈魂,而這段時間我的肉體都一直在家裡,至於亞歷本身的靈魂是可以跟我們共存在貓咪的軀體裡的,因為貓是一種很好的魔法媒介。」

 

「難怪我老覺得這傢伙有雙重人格。」過了這麼久尼可的視線才總算回到小泰勒的身上,他用鞋尖踢了踢他趴在手臂下的凳子,「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突然來一個老頭、好啦也許外表是大叔,說可以教你魔法不是很彆扭嗎?而且我想讓你覺得我很厲害……」

 

尼可聞言上前蹲下身揉了揉小泰勒的背像在安撫一隻低落的小狗,「你也很厲害啊,你會飛行呢。」

 

小泰勒倏地抬起頭睜大著淚眼汪汪的雙眼,撲抱了上去,「你可以區分我和爺爺?」

 

「大概行吧,那麼欠揍誘導我拍騎掃帚的照片,怎麼想都是你會幹的事。」尼可翻了個白眼,邊抱邊把小泰勒從地上拎起。

 

「唉,我盡力模仿這小子白癡的模樣,看來還是不夠到位嗎。」泰勒搓了搓自己的鬍渣下巴若有所思,「你覺得社區的老人話劇社團會願意收我嗎?」

 

「你證件上年齡符合資格沒人可以攔你,七旬老翁。」

 

「雖然平常總爺爺、爺爺的掛在嘴邊,但想不到小泰真的是個爺寶(grandpa's boy)。」

 

「嘿!連你也叫我小泰!」小泰勒面露不悅,「聽起來好像我真的是個小孩一樣。」

 

「回敬你叫我小魔女。」尼可笑著戳了下泰勒的胸口,「而且我喊泰勒你們分不出我在叫誰啊。」

 

「噢、關於這個,」泰勒把手枕在後腦,愉悅的向後倒讓椅子前後搖擺著,「Daddy's babygirl,那叫daddy怎麼樣?」

 

尼可張大嘴惶恐的倒抽了一口氣,直接撞開小泰勒來到泰勒的面前,抿起嘴握緊拳頭慌慌張張的揮動著,臉瞬間紅成一顆桃子,「你、你……不可以,講、講、講出來!」他的腦中一片混亂,在夢裡確實不小心叫了泰勒daddy,而換靈儀式結束前,他也曾說想叫自己babygirl,這些都是他不想讓小泰勒知道的事。

 

小泰勒第一次見到尼可失去他平時菁英與貴族少爺形象的枷鎖,像個做錯事被拆穿而急壞了的孩子語無倫次的模樣,不是滋味的擠在兩人之間。

 

「冷靜點,我認為很適合你,寶貝。」泰勒變本加厲的執起尼可的右手,摩娑著食指上的銀戒指,換他用由下而上的視線看著對方,尼可頓時所有的語句都哽在喉間無法出聲,白皙的肌膚燒得通紅甚至蔓延到了耳尖。

 

「老頭子你到底對尼可做了些什麼啊!」小泰勒像是氣得像想要上前咬人的黑色小型犬,只會吠叫不敢行動。

 

「靠接吻給昏倒的男孩靈力吧?」見眼前兩個少年各懷鬼胎但又昭然若現的模樣,壞心的成年人刻意那壺不開提那壺。

 

尼可驚得猛甩頭,左手掩住自己的嘴,「什麼?!我們接過吻?什麼時候!」

 

「好像是飛行那天吧。」泰勒將尼可的右手在手裡又收得更緊了,閉起眼笑得像是在回味。

 

「那是用我的身體做的,而且那是人工呼吸的概念,根本不算是親吻!」小泰勒急忙從背後拉過尼可的肩膀摟進自己懷裡一面澄清,見尼可呼吸又急促了起來。

 

「那個該不會是你的初吻吧?」泰勒翹起腳換了更輕鬆的坐姿,語氣裡帶著耍弄孩子般的調笑,甚至把尼可的手放在他高起那側的膝蓋上。

 

「才不是呢!」他沒撒謊,但也沒說那些吻都是小時候嬉戲時被簇擁而上的街坊女孩們親的,畢竟他曾經有過一頭金髮,像尊漂亮的洋娃娃,特別受女孩們歡迎。

 

尼可嘴上反駁著,但兩人的手居然沒有要分開的意思,越來越站不住腳的小泰勒大逆不道的指著泰勒喊道,「你不能跟我搶尼可啊!你有奶奶了!」

 

「沒事啦,老太婆都死那麼久了。」這下泰勒才終於放開手,只因為他習慣性攤手的小動作。

 

「馬的!我一定要在下次亡靈節的時候跟奶奶告狀,請她快點帶你過去!」小泰勒像狗兒護食一般把尼可擠到自己身後用張開的雙手擋在自己祖父面前,但他忘了尼可比自己高出一點,畫面看上去有些滑稽。

 

「哪有巫師的孫子這樣詛咒自己祖父的?」泰勒雙手合十張大了嘴狂眨著眼,故作無辜假惺惺的告解著,「老天,我做錯了什麼,居然讓我有這種孫子。」

 

「還用說嗎,哪有爺爺搶自己孫子的戀人!」小泰勒嘶牙咧嘴,牽起妮可的手作勢要將他帶離,然而尼可卻無動於中,反而把他拉回原地。

 

「我……我是因為同時有兩位的幫助才能得到今天的力量,我無法從中做出選擇。」尼可深吸了一口氣鄭重的說,隨後又換上一種急躁與指責的口吻卻又帶著心虛,伸出手指比劃著,「畢、畢竟一開始是你們兩個欺騙我,這……這點你們要負責!不能都推給我。」

 

「什麼!尼可拉斯,你到底在說什麼?」小泰勒毛髮倒豎,怒不可遏的狂晃男友的肩膀,「嘿!嘿!這不是選擇題,我才是你男友!」

 

尼可猶疑了一下眼神,只是咋了一聲不再說話,小泰勒瞪著他,又瞪向自己爺爺,然後又瞪回尼可,滿臉的不可置信。

 

「小泰,尼可不管是和你或是和我說話的時候,光芒都是粉紅色的,看來完全沒問題。」泰勒又再度搖動起椅子,泰然自若的神情彷彿完全不對覺得現場的氣氛有半絲的尷尬感,「爺爺我很大方,不介意把寶貝分一半給孫子。」

 

「哪裡沒問題啊!這超有事!你倒是說話啊尼可!」氣急敗壞的小泰勒崩潰發出嘶啞的求助,「救我奶奶!求求您——」

 

「說到這個,你知道我為什麼這次亡靈節回去那麼久嗎?因為我是去冥界和老太婆談離婚的。」

 

「什麼?幹嘛跟她離婚!你想嚇死老爸跟姑姑、叔叔們嗎?」小泰勒驚愕的原地彈了起來,想不到更出乎意料的發言還在後頭,「我就老實的告訴她我現在對個男孩很感興趣,她對我罵了聲無恥朝我扔了幾條肋骨就簽字離婚了,哈哈哈哈——」

 

小泰勒知道自己的爺爺很愛開玩笑,但這話他還真笑不出來,也分不出真假,他甚至還瞄到不發一語的尼可好像臉紅了。

 

「你是認真的嗎?」尼可對著泰勒。

 

「你是認真的嗎!」小泰勒對著尼可。

 

「當然是認真的。」泰勒歛起笑容,用成年人才會有的嚴肅表情宣示著,「這麼好的男孩連你這小鬼都懂得欣賞,我沒有理由不喜歡他。」

 

「啊,好煩人我腦子一片混亂,我要回家了。」尼可沉默了半晌,總算悻悻的擠出這句,逃跑式的踩著大力聲響的往門口方向跺步而去。

 

「尼可、嘿!別走啊——」「別急著走啊,我開飛天車送你回去吧?」兩位泰勒見狀急著把人勸留,祖父不忘補上一句,「不然我們找女巫替我們占卜一下,用塔羅牌?」

 

「等等、不行!」尼可抱著腦袋出聲警告,回頭瞪著他們狂搖著手指面露猙獰的警告,「不准用塔羅牌對我做戀愛占卜!」接著又轉過身直往大門。

 

「咦?為什麼啊?塔羅牌不是很準嗎?他算出我是你的正位太陽耶!」

 

「正位太陽指的說不定是我也不一定啊孩子。」

 

「啊——」尼可悲憤的慘叫一聲,望著天花板白眼,「所以為什麼塔羅牌沒告訴我原來正位太陽是兩顆啊!」果然是世界上最不可靠又沒用的魔法了!這句話他自己吞回肚子裡。

 

祖孫兩互看了對方一眼,「所以尼可真的同時喜歡我跟你?……」

 

「我都說了,他看著我跟你的時候都是粉紅色的,你不用擔心他不喜歡你或是因為我而不再喜歡你。」

 

「我又不是在擔心這個!」小泰勒直跳腳,然後指著門口大喊,「爺爺,尼可真的要逃了,快點抓住他!」

 

泰勒見狀輕笑了起來,彈了響指,尼可壓下門把的同時,倏地從門縫中竄出無數隻色彩斑斕的蝴蝶璇著他飛舞,將他整個人包圍了起來,他驚愕不已的瞬間鬆開了門把,厚實的實木大門重重的自動關上。

 

「哇!等等,這是怎樣!明明不是童話故事的魔法屋不是嗎?」尼可大驚失色,揚著手臂試著驅趕眼前令人眼花撩亂的蝶,被騷動吵醒的亞歷跳下櫃子,走到門前由下而上直勾勾的看著尼可。

 

「你們這是綁架,老天!有兩名巫師居然綁架了弱小無助的我!」這下好,連貓都成了幫兇,冷眼看著他手足無措的模樣,一隻正常的貓早該上前抓起蝴蝶來了。

 

「是小魔女擅自闖進來的,這點小懲罰是必要的。」孫子對著尼可提出指控,祖父則接著用帶著譴責的口吻低聲說道,「同時闖進兩個人的內心,是要自己想辦法負責的。」

 

他長舒一口氣抿唇挑起眉搖了搖示弱而垂下的頭,緩緩舉起雙手降伏於一對暖似日光相貌迷人的祖孫,蝴蝶逐漸驅散而去,他像是從數千隻以蝴蝶製造的桎梏中破繭而出,全身覆上一層會發亮的銀粉變得閃耀奪目。

 

在瑪雅預言中,當發現第二顆太陽時,世界即將末日並迎來新的紀年,尼可的嘴角忍不住揚起了幾分弧度,他明白從今天開始,自己的生活將會產生什麼樣巨大的變化。

 

人們認為所謂的魔法,無非是咒術、藥水、還有隨心所欲,那是幻想,事實是如果你改變了什麼,它也會改變你。【1】

 

當尼可拉斯義無反顧的涉足更高境界的魔法時,內心也有一些事物就此消逝,也許是世人所謂的純真、童貞或是對唯心唯物的辯知能力,抑或許是種種的價值觀。

 

真是令人震撼的17歲與該死的生日占卜結果。

 

 

END

 

【1】引用劇中台詞並改寫。


有關人物上的安排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才開始進行故事的構思,甚至可以說一開始就是為了寫小魔女與大小巫師Taylor這樣的腦洞而著手的,希望最後這樣的私設不會給純愛黨造成陰影,在我眼中他們都是Taylor,並沒有區分誰才是『真正的』TZP。(那種感覺要我形容的話挺像是一個是在劇組裡不停捉弄Nicky的帶給他害臊與歡樂夾雜的TZP,但同時又是各種溫柔與照顧Nicky感受的TZP分化成了兩者吧。)


原本只打算寫一萬字內的劇情,但魔法、紐西蘭、電影中的場景及Sorensen的造型這些元素都十分的令我著迷,回過神發現篇幅遠遠超過了自己的預料之外,儘管人氣與反饋看起來並不是特別吸引人的故事,但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閱讀,特別是幾位每篇都給予支持的太太!


正文在這邊就結束了,其實也沒什麼其他需要交代的部分,剩下的番外除了一些小私設的補充外主要還是自己尋開心的肉啦,到時候再釋放一些內容上來,如果願意的話,我們下個故事見!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